恩寶貝又皮嚕..= ="

2007021310:00

今天恩寶貝早上還是被我吵醒..一臉的睡意讓我真想咬他一小口縮..
幫她換換尿布..她還一直亂動動..一直皮皮的樣子...還一直笑給馬麻看..~"~
後來開始餵奶奶後..她有停止亂動了..乖乖地喝奶奶..但喝完奶奶後又開始皮皮的動來動去了..還誇張的又用她的小手兒抓她的小腳ㄚ~她似乎覺得這是她的新遊戲..一直玩著~~然後蓋被被還是把腳腳將被被踼出.我再重新蓋上
她又踼..就這樣..她玩得很開心.我蓋得很累..= ="最後我放棄蓋被嚕..
因為時間到了.我得去上班嚕..= =恩寶貝真的愈大愈皮嚕..~"~


本日記框來自☆滿天都是小芯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