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爺呀..可不可以讓恩寶貝快點好起來..

2007032810:00

昨天半夜起來2次(2:30一次4:30一次)看恩寶貝..她很不舒服的輕吟..翻來翻去的..看了很心疼~幫她用溫水擦拭了一點..她似乎有好一點..看她熟睡後我就睡了..但早上6:30恩寶貝哭得更利害..趕緊泡奶奶混醫生開的藥藥給她喝..
似乎藥味有在奶奶裡..恩寶貝喝的不是很高興..喝完後恩寶貝有比較舒服的感覺..看著她不舒服.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心裡一直想..為什麼生病的不是媽媽..是恩寶貝呢??我真的寧可自己生病也不要恩寶貝生病..
如果能發明病可以移轉的話..那恩寶貝將痛移轉到我身上就好了..
我不要恩寶貝不舒服..真的很難受..看著她生病比自己生病還難受..
好想祈求上天讓我的恩寶貝快點好起來..媽咪會感恩的..我願意多做善事
只求我的恩寶貝健康的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