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相糟糕又很皮的恩寶貝~~

2007060510:00
早上5:30被恩寶貝發出的聲音吵了起來..一看她整個頭變在下面..腳在我頭旁邊~~然後她是睡著的..可是身體一直在棉被上亂動..我拿了個奶嘴放入她嘴巴..她很安心的吸吮著奶嘴~~然後我又把她抱回原位..她就沒有亂動了..可是到了6:10分又聽到她亂動的聲音..還不時的發出小小的呻吟聲..我起來看到她的頭往恩爸比身上鑽..腳往恩爸比身上踼~~哇..整個呈現的睡姿說有多好笑就有多好笑..我又把她放回原位.我和恩爸比的正中間~~然後輕輕拍拍她的背和胸..讓她又入睡..到了6:40我實在睡不著了..起來泡奶..替恩寶貝換尿布..喝奶~~恩寶貝一喝完又開始蹬腳.要翻身..被我押住不能翻還跟媽咪生氣縮~~我拍拍她的背讓她有打嗝出後就將她放置小床開始要換衣服上班了.誰知道這個小寶貝居然又在小床上站立了..@@~很愛站站的恩寶貝~~站站似乎變成她的樂趣..因為可以看到的視線變多了吧..我想的啦~^^~
本日記框來自捲捲愛ㄉ小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