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與母親也有刊登佳作照也..還有我留給老公的愛的留言也入選在雜誌裡了也..^^

2007081310:00


哇..翻到嬰兒與母親第370期(8月最新期)第268頁
真的也有刊恩寶貝入選佳作照片也..
還有無意中又翻到299頁..哇哇..愛的留言板.我給老公的話有中選也.
雖然給恩寶貝的話沒有中選.但給老公的話居然中選..真感動.
要買回家跟老公說..你看我有多愛你..哈哈哈..^^~~
總之好開心哦~^^~~
投稿的原文處~點我可進去看原文哦~~

先註明..我投稿恩寶貝照片參加的寶寶組攝影比賽.
不是票選的..是雜誌的評審評選的結果..所以是值得為恩寶貝驕傲的~~
所以才會很開心~~

陽光寶貝的票選讓我很失望.我再也不參加票選活動了..因為那種票選無意義..
根本沒有真的評陽光寶貝的可愛..我失望了...所以不會參加類似票選活動~~
現在會參加像嬰兒與母親這種評選的..較公平多了..(心情的陳述不代表立場)

日記框來自 胤呈網路日記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