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那位16的單親媽咪有點無奈(誤會一場)

2007083010:00
我特地為她買了公司耳溫槍最新款的.我自己自家用的是舊款的~~
還特地送了像男生的衣服給她~~因為她生兒子~~
但是有點無奈的是
我從上星期寄到現在也不告訴我是否收到~我詢問了至少2次
只回我~最近很忙很少上線~(有回答為何不說收到與否呢??)
因為個人不喜歡這種感覺~~因為我是覺得你收到東西其碼也回答一下吧
我有問也不是沒問~~所以不喜歡這種感覺~是我太介意嗎~~唉~~

我最近BBH簡訊都沒收到..結果剛有人在討論版回答我她有回覆
我去她留言板看到她8/25回覆了.(.誤會一場).因為我心中一直掛著這件事
想說那麼久了怎麼會沒收到~~^^我還用便利箱也.所以才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