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攻擊別人才說我太敏感.@@~擾亂別人的情緒才要四兩撥千金.

2007083110:00
她在討論版的話讓我火大.我又不想讓討論版浮上來..因為不好.所以我去對方網站留言~~
----你原有留言內容-----
我公開道歉也到她留言版道歉了..你還要我怎樣呀..還不放過我..要我怎樣呀..你們這些人真的很奇怪也.不要自以為自是公理是正義~
如果我道歉還去留言板道歉還不夠..那還要我怎樣呢~我已經回覆你+1的那篇文章.自己好好看看.沒事別再以自己是公理正義來批判別人~(如果道歉還不行那還要我怎樣..你會說將心比心.那我呢.為何不將心比心呢.我首文說了我是沒收到簡訊導致這樣的.我也公開說我PO在大眾區是錯的.我道歉了.你們還不放過我.一而再的發動言語傷害..到底誰在傷害誰..自己摸心想想吧~自重
-----回覆-----
回覆時間:2007-08-31 10:47:35
媽媽
你太敏感了
現在你給我的留言
你也太情緒化了
有必要氣成這樣嗎
而且你留言給我也沒用阿
我根本不會放心上~~~
我搞不懂你在氣什麼


那是對方發文字字有刺我才留言給她的.
她就那麼說.我覺得這種人很討厭..擾亂別人的情緒才要四兩撥千金.
世上怎麼會有這種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