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自然捲~不是燙髮~ok~

2007122210:00

早上抱恩恩去買個早點~~
結果店老闆居然問我~你們家女兒頭髮好Q哦~是燙的嗎~= =
讓我當場三條線~誰會讓1歲3個月的小朋友去燙頭髮呀~~
是天生自然捲~哦~只是剛睡醒及頭髮濕濕的恩恩頭髮會特別的Q~
~說真的..我也不知她遺傳誰的自然捲縮~~可能是恩外婆也可能是恩奶奶~
因為她們二個都有天生自然捲~~
(媽咪小時好像也有.但長大就離子燙回來了..也可能是遺傳我哦~.= =)

可是我小時的自然捲~沒有恩恩那麼Q呀~~所以一直很疑問..
是遺傳誰呀~~~???????????

         此日記框來自小瑀 ♡ 翰翰╭☆寶貝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