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無意識爸媽生氣..........= ="

2008032010:00


今天小妮子坐了爬床頭櫃..想翻出BABY床行為~
被我和老公唸了很久..還打她小手心小屁屁..
結果她居然以為爸媽在跟她玩..還會嗆聲哦..@@~~
後來還變本加厲的亂玩爸媽電腦鍵盤~~整個人站上桌子
玩起桌子東西.. = ="(那時我去洗澡..爸比居然顧不住她.~"~)
我一洗完看到的情形就是她坐在電腦桌上玩起桌上小東西..
讓我真的很氣...我把她抱下桌子..她還跟我生氣.嗆聲縮..= ="
比我還兇也...真的是脾氣壞壞小恩恩~~
打了她小屁屁..還一付我在跟她玩的樣子..一點也不覺得媽咪生氣了
無奈.......> <"

(可能我們太疼她了..= =讓她不知道爸媽真正生氣的模樣..= =)

日記框來自 胤呈網路日記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