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媽咪剪新髮型~~

2008050310:00

 
天氣愈來愈熱..媽咪去剪了個新髮型..把頭髮整個剪短~~比肩膀還短比耳朵長約5-10公分吧~~感覺清涼很多~~還有小燙髮尾和髮頭~讓頭髮不會翹起來好整理~(設計師說的)果然有燙真的好整理多也..洗頭後雖然會變捲的~但吹一吹就直了而且真的不會太塌也真的滿好整理的~~^^~不過我很久沒剪那麼短了縮..呵呵~

回家後我還怕恩恩不會認出來..不過是白擔心的~~
恩一看到媽咪就直奔我身上~而且我出去長達3小時(燙頭髮較久)
恩整個晚上把我粘的要命..走到那裡跟到那裡..深怕我又失踪了..@@~
真是讓媽咪好哭又好笑也..恩爸比常去打球也沒見她如此..
對媽咪就那麼限制哦~~> <" 真不知該高興還該難過呢~~她比較粘我也~~但害媽咪的自由時間都沒有了..唉~~~

日記框來自"HELLO K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