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奶奶身體不舒服~脾氣不太好~

2008052410:00

今天恩奶奶身體不適~所以發了脾氣~
媽咪覺得恩奶奶應該要自己學會調整自己情緒~
不然老是生氣對身體那會好起來呀??
而且自己又那麼晚睡覺..睡眠不足加上身體狀況本來就不好~
能好到那裡呀??
有事情要幫忙就要開口說呀..媽咪一定會幫忙的~
不是肚子的迴虫那知道她想什麼呀~就連恩恩是媽咪的女兒
恩恩想什麼..媽咪也不知道呀~~

更何況媽咪只是嫁進來的媳婦~真的有點無奈也~~

爸比一回家就炮轟媽咪..指責媽咪沒有關心奶奶..
媽咪沒有不關心奶奶..只不過如果連奶奶自己都不愛惜自己身體的話~
也沒有用~~媽咪只是生氣奶奶很奇怪..明明不舒服.也要那麼晚睡
奶奶平時比媽咪晚睡也..這就是奶奶自己的錯呀..能怪誰..
身體不好的人也不好好的休息...

然後我最覺得奇怪的事..明明就是癌症了..我說煮東西吃不要加太多的味素和鹽.糖.油~(即使是橄欖油.但是油加多就是不好吧..)~那些對身體的負荷很重~
都生病的人..還喜歡加那麼多...(常常我問老公說明明身體不好為何媽媽要吃那種呢...平淡一點比較好吧..)結果奶奶的回答是..因為平淡沒味道.@@
身體能負荷嗎~@@ ..

可是因為是媳婦..沒法對婆婆大小聲..如果大小聲就叫做不孝了吧..
所以沒法像對我媽態度對待她.(因為我媽不該吃的.我會生氣罵)
但婆婆..真的很難大聲起來..因為一大聲真的被說不孝了吧..唉

有時覺得做媳婦真為難..

其實奶奶對媽咪算很好了..只不過她生病有時就是脾氣不太好之外
其他都還好..還是真誠的祝福奶奶病情早日康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