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說"爸爸,回來了""布丁" "還要"等詞~~~

2008061610:00


晚上回家後..老公說恩恩今天在他回來時~

出來迎接他開口說"爸爸,回來了

我半信半疑..會說爸爸我知道..但會說回來了..有點讓我疑惑~

後來叫她再說一遍..果然小妮子有說..但說好小聲哦.

..那是代表她自己聽久了學的嗎??小孩子學習能力真強也~~



晚上餵她吃完布丁後..小妮子欲罷不能~還想再吃~

居然拉著我的手..指著桌上布丁嘴巴一直說"布丁""還要""還要"

@@..真的讓我著實驚訝也..因為這個我們從來沒教過也..= ="

果然她會學習我們說話..........那一天她忽然語出很多話的話..

我們都不用太驚訝..因為她有在偷偷聽..偷偷學習中也..^^

         此日記框來自小瑀 ♡ 翰翰╭☆寶貝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