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請假在家~全家去加護病房看恩奶奶~老公哭了

2009010610:00
好難過..老公早上回家~邊哭邊說昨天凌晨婆婆忽然斷氣..
本來醫生說婆婆星期三可以出院的..結果現在院都出不了....
還進入加護病房~~老公說他難過~不知他的決定是對還是錯~
因為婆婆被救起後.很痛苦的樣子..老公好難過..
他想起婆婆曾經跟我們說..如果她有什麼萬一不要救她..
但.....身為子媳的我們..怎麼可能不救...............好難過
看老公哭的好慘.我也好難過..老公在我面前只哭過二次..
一次是我們還沒結婚時因一些口角要分手時..他哭..我也哭..後來我們沒有分手~而這一次是婆婆的事..他哭..哭的像孩子似的..我也好難過..

真的不知該安慰他什麼..只覺得心好痛..因為他痛我也好痛.....
恩恩還很小..完全不懂事..但沒法子呀..一個才不滿載3y的小娃兒能懂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