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腦~恩恩太怕生~~

2009051610:00

今天我公司運動會..恩爸比載我和恩恩去運動會會場(五股興化國小)
結果小妮子剛開始知道去玩很開心..

但一看到好多人時..就哭了..整個人粘住恩爸爸或我~
同事都說妹妹好可愛..可惜怕生..
我也很無奈呀..可能很少接觸大人導致的吧..

原本有一陣子我也常讓她出門..但後來恩奶奶住院.過世就很少讓她去和小朋友聚會了..現在都爺爺顧她..白天有去公園~但都是和小朋友居多..
恩恩看到陌生大人就是會怕..

幸好恩姨姨跟媽咪是同間公司的..恩對自己的親姨姨是不陌生的.
所以很開心的跟恩姨姨玩在一起..還好還好.不然都粘住我和恩爸比
真是累死了..

而且媽咪還要比賽也.希望明年運動會時..恩恩不會像現在這樣怕生了.
希望有進步~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雯雯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