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出門哭著只要媽媽..~

2009051910:00

唉..恩恩愈來愈大了..
媽咪很開心..不過有時她還是很魯也..
像今天早上我出門..她居然大哭..怎樣也不肯讓我走.
要我陪她~~爺爺要來抱她..小妮子居然說:你走開啦..我不要你.
我只要媽媽~~
還一直抱著我不放說:我只要你啦~~
唉...看著恩恩哭成淚人樣..我還真心疼縮..
有時小妮子就是會如此..我也不知為什麼.~
可能小孩天性會粘媽媽吧..

後來我哄她說熊熊代替媽媽陪妳..晚上媽媽就下班回家了呀
她才沒有哭..

其實媽媽何嘗不想在家陪妳呀..但是要工作才有錢錢呀~
寶貝呀..妳要體諒媽咪哦..媽咪每天工作但還是好愛妳哦~~

設計框From: ღ ღ 寶貝佑のHouseღ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