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錶壞了..老公買新錶給我..真感動~~

2009070710:00

因為戴了3年多的精工(SEIKO)錶~最近都停停走走..
去修了二次花了1千多元的修理費..
老公說..這次再壞就不要了..去買支新錶吧..

結果今天下午又停住不動了...老公晚上就載我和恩恩去寶島鐘錶看手錶
我又看SEIKO和星辰錶..我覺得星辰做的很女性化.很粉很好看..
但SEIKO又一向我最愛的錶品牌...

可是我老公堅持叫我看TISSOT 天梭錶~
只好順他的意看了天梭..看了看..有一款我頂喜歡的..
很有質感..結果戴起來好重哦..所以又拿另一款看..
一拿起來.好輕哦..鐘錶店小姐說那是有鈦的質感..所以輕
因為很輕..加上型款也很有質感..所以我就選擇那款了

老公說選這種百年老店的錶較好啦..瑞士是鐘錶王國..
所以比日本的SEIKO錶好很多

反正是老公出錢買錶的..我又喜歡的款式..還OK啦
謝謝老公買錶給我囉..^^
恩恩看到我戴新錶..還說:媽媽的錶好漂亮哦..呵呵.^^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雯雯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