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恩恩鼻塞~~半夜起來幫她弄....好累.

2011092010:00

半夜約凌晨4點半時恩恩鼻塞~~一直哭哭...
然後很不舒服的樣子...
實在是沒法子~我只好爬了起來
半夜起來幫她弄(用熱毛巾先幫她敷鼻子,然後用吸鼻的幫她..)

忽然覺得是不是該買人家都推薦的電動吸鼻和蒸鼻的..
因為她真的很常鼻塞也...跟我一樣對空氣冷熱度滿敏感的
容易過敏的體質...唉..

看著老公睡的像頭豬..有點生氣...我一個孕婦..大腹便便7個月..
居然得爬起來顧女兒..而他睡的真香甜的...果然每次都如此
記得每次半夜恩恩在哭或是不舒服..起來的永遠是我..因為心軟的永遠是我
我真的沒法子看女兒不舒服..因為 我心裡會很難受..

唉..幸好到了5點半..恩恩稍微好點了..終於聽到她安穩的呼吸聲..
我才躺下入睡...早上起床還真有點累........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