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觸~~人為什麼都會變~~~

2011102110:00
有點很深很深的感觸~~認識7-8年的朋友或是同事都變了~~

有的變得很功利~~有的變得跟以前的他/她不一樣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人真的都會變...只是變的如何罷了~~

會一成不變的就是沒進步沒成長嗎..也不一定

但我想說的是我所謂的"變" 指的是他們的本質給我感覺就是變了~~

不再像以前那樣可以熱絡的聊天,不再像以前一樣可以說心事了~~

人真的都會變~~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變了.......唉..........

和老公認識到現在都要步入第12年了~~老實說..老公給我的感覺

和12年前的他真的有變...我想我給他的感覺一定也有不同.......

變了也不是不好~~只是要互相去磨合對方~~也許這就是所謂的感情

就連家人也是如此...何況朋友呢??

但希望的是"本質"永遠不變~~~

只是深深的感觸...山河都變了..人怎麼可能不變..................

寫這篇文之後..覺得我10年後再來看..會不會有更有感觸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