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第3個願望電影..很感動..真的很好看~

2012082110:00
 
最近看了第3個願望這部國片...講的是罕見疾病-漸凍人

一個單親爸爸和兒子一起長大..單親爸爸的夢想是建造有機沒農藥的梨子園~
很努力的用有機的方式種梨..卻在一天疾病發作了...原來他得了漸凍人的疾病
真的讓人很感傷...而孩子的母親也剛好這時想要要回孩子..
後來結局爸爸還是死掉了..孩子到母親身邊和現任爸爸在一起..
但結局他有去祭拜他的父親..

爸爸對兒子的心願..我覺得很感動..
第一我希望你去你媽身邊
第二我希望我永遠是你父親.而不是叔叔
第三要放在心裡才會實現~~

但父親的第三個願望是個秘密..也是讓人感動的秘密
他希望他兒子不是他親生兒子(當時他老婆的確有外遇..也可能兒子是現任爸爸的,所以他居然許了這種願望..可見他多麼愛孩子..希望孩子不會有他的遺傳)

雖然看到最後..仍然讓我霧沙沙..孩子的親生爸爸到底是誰.??
沒有答案..因為爸爸把DNA檢驗書撕了...所以真的沒有答案
但他說:他是誰的兒子不重要..重點是我們都愛他就夠了

是呀..這就是重點了..愛就夠了...
這部片真的好看也很感動..害我哭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