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博館戲水

2014091410:32
當天恩恩吵著要去水博館玩.
我實在很不想出門..但是她一直吵..而且他爸爸居然也要去.
老實說我有點心不甘情不願的出門的.
因為每次出門準備整理東西的都是我..
總之很煩也很累..
但小兔也很興奮的要出門..一直喊著"玩水要去玩水"
只好幫他們二個弄好泳裝然後就老公開車出門
因為家離水博館很近..一下子就到了.
然後二個小妮子就脫了衣服..身上是泳裝就衝去玩水了.
老公就去顧她們了..而我就無聊的顧包包..
從2點玩水玩到5點..終於可以回家了.
他們又想去上面一點的噴水池玩水.
只好陪著他們過去..二個人在噴水池玩的超級開心的..
到了園區都廣播要閉園了..這二個小鬼居然還不肯走..
有點讓我很生氣...我只好說如何不肯走就待這裡..
爸爸和媽媽先回家了..二個小鬼才慢慢走回來換衣服..
準備回家了..

回到家又是我弄大包小包的.
所以說呀..出門累的人永遠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