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粘媽咪的恩寶貝~~

2007060110:00

恩寶貝晚上我去洗澡時~給他爸爸顧~結果我才要開門時她就阿一聲..看著我要哭哭..我就走回去她身邊給她秀秀跟她說媽咪去洗澡呀.準備再踏出門時她又阿要哭的樣子..= ="沒想到她會粘我也..她爸比去洗澡也沒見她如此呀..~"~結果她爸比跟她玩..她暫時忘了媽咪雄雄不見了..我洗完澡後回到房間放一些東東要走去客廳吹頭髮時~她本來躺著又翻了起來準備爬過來我身邊..看我又要開門出去~她又阿..一臉委屈臉看著我..我真的沒想到她會那麼粘我也..後來我吹好頭髮後~回到房間躺回床上.她就在我身邊..我跟她說.媽咪要睡了..恩寶貝也要睡睡哦..她看著我然後我看著她閉著眼睛準備要睡的樣子..我就躺下來準備睡了~我把身體翻向恩寶貝時..她居然睜開眼睛叫叫..看見我後就像安心的樣子慢慢閉上眼睛要睡睡了..沒想到她會那麼粘我也..有點訝異縮.但心裡還是暖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