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小半個月的妹妹玩~~^^~恩寶貝玩累了~~

2007061810:00

恩寶貝今天下午可興奮了..老公的朋友小柯帶老婆及小恩恩半個月的妹妹來家裡坐坐~二個小朋友一相見就互相用手摸對方以示友好嗎~~
恩爸比鋪了地板讓二個小朋友在地板上爬爬~玩玩~~就看到二個小朋友在互搶玩具..不過我們家恩寶貝很有風度的.玩具被搶了也不會去搶回來.@@
真是秀氣~恩寶貝和妹妹在玩的中途..妹妹用手大力的推恩寶貝..
我知道妹妹不是故意欺負恩寶貝的..^^~小柯就抱著妹妹和恩寶貝對不起了4 次..我想機會教育真是對也..不過因為我家恩寶貝很乖不會去推別人~^^~所以我也沒機會機會教育一下~^^~
恩寶貝整個下午玩瘋了..又爬又站.然後又吃很多東西~~
小柯一直說我女兒太瘦了..他家妹妹小恩恩半個月卻11公斤了.我家恩寶貝還不到8公斤..唉..這也是我們倆夫妻很頭痛的地方呀..
恩寶貝很挑食滴~~(還是要努力給她多吃吃)~
等到妹妹和她爸媽走後..恩寶貝呈現累累狀態..馬上入睡也..
真的是玩累的小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