粘巴達小妮子~~@@

2007081910:00

最近恩寶貝簡直是個小橡皮糖~整個粘住我了..
我只要一離開她的視線就生氣的叫叫.
恩爸比離開..也沒看她叫呀.我離開她就叫叫.
只是出房門去洗個奶瓶或上個閰狾茪w..
她整個人就爬過來.快到床尾了..
叫恩爸比硬抱住她不給她過來.我立刻飛也似的走出房門
立刻聽到恩寶貝哭的聲音~~然後我回房門後她就破涕而笑
飛奔似往我方向爬~~@@..哇..怎麼那麼粘我呀~~
連在房間裡也是粘我不粘爸比也..
不知該哭還該笑..開心的是她那麼粘媽咪..很貼心
但有時也覺得怎麼粘巴達似的..粘的那麼緊呢~= =""
不過也值得驕傲是..她比較粘我也..CCC~^^~(老公別吃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