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針插曲~恩恩被比她大的小哥哥欺負~~

2007091110:00


打預防針時在外面等待~~時間很久~~就放恩寶貝在慈濟給小孩玩的遊戲區
讓恩寶貝在地墊上爬爬~~恩寶貝看到大球很興奮要爬過去摸大球~
結果一個正在玩溜滑梯的小男孩約2-3Y吧~居然立刻跑過去抱住大球
像獅王一樣對恩寶貝吼叫.不準她碰球球~(明明球是慈濟提供給小朋友玩的
大家都可以玩吧~~)
恩寶貝一付不怕的模樣往前爬..那小男生又吼叫..還用他的手推了恩寶貝
我氣壞了..我生氣的對他說.你怎麼那麼自私.那是共同可用的
你真是個不懂分享的小朋友~~
結果他媽咪在椅子上講電話~看到我生氣唸她兒子.
她就說了一句.XX..你怎麼可以欺負人~~
我就不理他們..另抱恩寶貝去放書的地墊去了~~
真是讓我火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