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逛京華城~

2007091610:00


下午和恩爸比載著恩寶貝去京華城逛逛~~

在路上恩寶貝就累的睡著了~不知是否早上逛市場太累還是剛好她午覺時間~

就是一路睡到京華城去~~

到了京華城就用手推車推著恩寶貝上電梯~~

因為我想買新內衣~所以到4樓~女性內睡衣館~

看到=有華歌爾/莎薇/曼黛瑪蓮/雷黛絲等廠牌~

我逛了很久..最後選雷黛絲塑身內衣~因為生完後覺得胸部不夠挺

所以想塑一下身~雖然我產後原本就有塑身衣了.但不舒服~(還維納斯的.很貴也)可是只有產後穿了二個月就沒穿了.因為不大好脫~而且上班不舒服~

所以這次買內衣我想買塑身內衣~所以一買就買了二套~(含小褲褲)

花了近4千元大洋..反正恩爸比出錢的..哈哈~

不過這次買內衣才知道我罩杯自從生產後居然從D罩變E罩..好想哭哦.

我不想那麼胸前偉大呀~產前的D罩我就很討厭了.現在又變E罩..好無奈哦

每每看到一堆小女生想隆乳.我好想說我願意分你們一點哦..嗚嗚嗚><

家族遺傳.真是讓我想哭也不行..> <”

今天晃了京華城買了內衣後~就到5樓童星部晃晃..那時恩寶貝終於醒了.

可能到他的地盤吧..所以她就自然醒了..

然後到玩具店.她東看看西摸摸的.真的很可愛縮~~

後來又上6樓去看老公的高爾夫球桿

行程到4點多後就準備回家了..結果在半路聞到一股便便味

果然恩寶貝大便了..真是的..幸好也快到家了~

就回家給她先洗香香了~~

累了一整天果然恩寶貝洗完香香後一喝完ㄋㄟㄋㄟ後就又睡搞搞了~

到8點多才醒來再喝一次ㄋㄟㄋㄟ~開始精力旺盛玩起來了~


           本日記框來自《 爸媽的寶貝x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