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寶寶週歲bbh聚會花絮~PART3

2007092210:00

大家在抓週時~雖然場面有點兒混亂..可能小朋友都來太多~~

後來抓週後~就是慶生囉~~

1歲蛋糕推出來.小朋友都興奮無比縮~

吹了蠟燭後~就自由活動時間了..YAYA~~.我就讓恩寶貝開心盡情的玩~



恩寶貝一直亂爬亂玩~一下子拿廚具玩~一下子爬到水床區亂爬亂玩~~

還有我把她抱上彈簧墊玩~她都玩得很開心..四處亂爬~

也遇到很多同齡小朋友..像睿睿~丞哥~倫倫DD~QQ等等~

但停留都不久..都是自己玩一玩又爬到別裡去~~



後來我聞到一股臭味..原來是她便便..難怪才剛剛幾分鐘前就不肯喝ㄋㄟㄋㄟ~換了尿布後她終於肯喝了~~



時間也差不多了.綠豆媽通知我們可以蓋腳印了~就抱著恩寶貝去蓋了腳印~

恩寶貝在蓋腳印時一直笑..很開心的樣子縮~~



我覺得時間是OK.想說和丞哥.倫倫DD.球弟.QQ等人一起都同樣坐捷運來的..那一起回去還OK~所以就等了他們

在等待中我看到助步車車~就讓恩寶貝坐進去玩~她玩得好開心哦~

有照片為證哦~~



時間到了後~我們一行六個小BABY(丞哥.QQ.睿睿.倫倫DD.球弟.恩寶貝)家庭就前往捷運的路上~~


一路上走馬路~過往的行車都拉下車窗對我們行注目禮縮~而且六個小BABY居然一致都睡著了..真是引人側目呀~

因為有五個BABY推車呀~所以很側目~只有睿睿是趴在睿爸比身上睡著的



到了捷運站~我們因買了點東西吃.所以在附近坐下吃東西~

吃完後就出發坐捷運要回家囉~ QQ媽咪比較早下車~接下來是球弟媽咪~

在台北車站下車~而我和丞哥娘.倫倫媽咪~都在新店的捷運站下車~

結果一出站還傾盆大雨縮~~趕緊罩上雨罩推著恩寶貝跟丞哥娘.倫倫媽道別就快速的前往家的方式..


一路上恩寶貝因為餓餓還一直哭哭..搞得我緊張要命..結果腳去撞到受傷~唉.> <"



但是那時不覺得痛..想趕快回家~一到家門口終於鬆口氣~叫恩爸比下樓抱恩寶貝..因為我實在抱不動了.我腳好痛縮~~.



恩寶貝原本哭哭看到爸比終於不哭了..到家後立刻泡ㄋㄟㄋㄟ給她喝~

她喝完又開始生龍活虎了~~^~^



這次淡水行好累哦..可能淡水真的太遠了.下次如果除非網聚或去淡水玩~

不然我應該不太會去淡水..因為太遠太遠了~~要坐好幾站的捷運哦~

總之這次行程很累但也很值得~因為恩寶貝玩得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