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寶寶週歲BBH聚會提外話~

2007092210:00


原本一去淡水進去微笑星球後.綠豆媽立刻拿出二隻豬豬存錢筒要我選~~
我選了粉紅豬豬.因為恩寶貝是女娃娃.用粉紅色的較適當~

然後還有一包餅乾糖果包.真是有夠讚的說..感謝綠豆媽那麼用心啦~

一開始看到睿弟和睿爸.睿媽~恩寶貝顯得很開心
睿弟一看到恩恩似乎很好奇恩恩的髮夾縮~一直用手手抓恩恩髮夾..還用手抓恩恩頭髮

結果果然我家恩寶貝哭了~還好是小哭啦.不然大哭的話真的是會嚇人呀~

不過我能理解小朋友抓頭髮行為..因為恩寶貝在家都抓我的頭髮..把我綁馬尾的髮束抓下來不夠還猛拉我頭髮..活該哦..被睿弟抓抓.知道媽咪每天被妳抓抓很痛吧~~

丞哥.球弟.倫倫dd一進來時~小綠豆原本在開車車~丞哥一看到車車就去搶綠豆的車~綠豆被搶後居然哭得淚人兒一直猛亂跑和哭哭.哭得好淒厲縮.我看了真不忍..可能我很怕小孩子哭吧~像恩恩若哭成這樣子我可能會一直秀秀~~

綠豆還不小心跌倒在地上..哭得好慘哦~~整個淚都掛在臉上~~

一直找媽咪抱抱..但綠豆媽真的很忙縮~~幸好還有個小幫手在顧綠豆縮~~

我第一次看到綠豆哭成這樣子縮~~真是有點兒嚇到~~

後來綠豆好點了..結果一直在恩恩身邊出現..還偷看恩恩~

覺得很特別..恩寶貝在玩東西時~綠豆神出鬼沒的一直走在恩寶貝身邊~

繞來繞去的.很可愛.我還有拍照留念哦~~可惜的是綠豆站恩恩邊邊偷看恩恩時我沒拍起來存證..真是可惜呀~~^~^~

睿弟很愛髮夾也.他自由時間又看上恩寶貝髮夾了.我就拿給他玩~幫他夾上..哇~他居然自得其樂的讓我夾上也~居然居然愛被夾髮夾縮~

好好笑哦~真的可愛透了.不像我們家恩寶貝被我夾得不甘不願的~~

我還有借丞哥和倫倫dd夾~他們夾起來都好Q哦~不過不像睿弟那麼愛夾就是囉~

後來恩寶貝爬去跟倫倫搶紙玩~二個人一直在搶星球提供的小紙雕玩~互搶真的很有趣~~果然是小朋友會互搶~

下午真的玩得好充實哦~~真的很感謝綠豆媽精心安排的聚會~很讚縮..離開還有紀念品~腳印及保養品~真不錯~以後還要多參加呢!~


點閱人數:
寶貝 1 歲 0個月+ 14 天了喔
恩爸比和恩媽咪結婚 2 年 0 個月+ 6天了喔


媽咪 西元2007年/09月/26日/24H 補述

           本日記框來自《 爸媽的寶貝x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