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樂福爬爬比賽花絮~

2007092910:00

下午2:30時間一到~就背抱著恩寶貝出門~~
幸好離家裡近~一下就到了家樂福了~~
一開始到家樂福問了服務中心..跟我說在三樓舉行~~
到了三樓~~問了警衛才知道在展示家具區爬爬~~
一去那..人山人海的..
都是帶baby來爬爬的父母親~~很多人很攡擠~也沒地方可休息
亂到不行..還要讓道給來買東西的人走.
我覺得要設一區給做活動的話.就不要讓閒雜人等進出~~
每次一有別人推購物車過來..我們都要讓開給他們過~~
這點很不好~~~

到現場還遇到倫倫媽~~還有丞哥娘.綠豆媽咪.睿娘~
丞哥手中玩多多紅豆罐~丞哥娘自製的玩具..很可愛有聲音
又很方便做~~恩寶貝拿的好開心呀~(嗯.回家要做一個給她玩)
然後比賽時要當場換上滿意寶寶的尿布褲~~好麻煩哦~~
還不能事先穿~真不喜歡~~

恩寶貝分配到50號~輪到她爬時~
恩寶貝只爬了一點點就不爬了~~還去拿隔壁道的泡麵~~
我和綠豆媽在終點叫老半天~~她就是不爬過來~~
虧還是她自己最後一場的baby爬爬賽了縮~~~
總之最後就是停格在前面..人家別的小baby都爬到終點了縮~~
結束後我就跟恩寶貝說媽咪要走囉..她居然就快速的從那裡爬到終點找我..
早知用這種方法就會讓她爬了..唉..用錯方法..玩具都沒有用..

和綠豆媽.丞哥娘.倫倫媽..聊了天後~時間也過的飛快~~一下子就4點了~
丞哥好利害縮~爬爬得第一名有一大包的尿布褲也..可惜他穿不下..丞哥娘就大方的分送給我們了..真是感恩呀~^^~~

聊天聊到一半時小膨皮全家都到了..看到小膨皮了~
聊了一下就準備回家了..因為恩寶貝肚子餓餓時間到了..
離家近我根本沒有帶奶粉等出門..只有帶尿布出來~
所以趕緊要趕回家餵她喝ㄋㄟㄋㄟ~只好勿勿道別走人~~

總之遇到認識的人真好~^^這樣比賽才不無聊縮~~

點閱人數:
寶貝 1 歲 0個月+ 20 天了喔
恩爸比和恩媽咪結婚 2 年 0 個月+ 13天了喔


媽咪 西元2007年/09月/29日/24H 補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