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屁紅紅..哭哭

2007102310:00

晚上一回到家..恩爸比跟我說恩恩屁屁很紅~恩爸比說他一回到家..恩恩就很委屈的低吟~他一看便便..看樣子是便便在屁屁很久了~一直沒換才會紅紅..> <"

雖然恩爸比那時立刻換了尿布了..但等到媽咪回家時~~還是很紅的屁屁~真的很紅也..但沒辦法呀.~老人家幫你顧小孩就很好了..不能太苛責~雖然真的有夠心疼的..但是對恩爺爺實在是不敢說什麼~
恩爸比和媽咪幫恩恩洗個香香澡~媽咪就幫恩恩擦上修護霜.~希望能夠讓她舒服點..她還哭哭..真的讓我心疼的要命..看她哭我眼淚都快飆下來了..沒法子.我捨不得她紅屁屁呀~~後來我又看到她小手.大腿有被蚊子咬的大紅包..
哇..屁屁紅紅.加上蚊子大包..難怪恩恩會哭了.太不舒服了..唉..好心疼哦..
但沒法子.媽咪跟爸比要工作養家..
只好交待恩爺爺多注意點~真的好心疼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