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掉鞋鞋而遲到~~

2007103110:00

本來很準時出門..結果結果在我進捷運後..忽然一看..恩恩的一隻鞋鞋居然不見了..當場嚇到~趕緊往回程路上走~沿途找..回回來來走了約3遍..
終於給我看見恩恩那小小的puma的運動鞋了..她腳腳還太小..
所以會掉鞋鞋.但因掉單隻..不回去找不行..加上鞋鞋一雙也不便宜~
780元的價錢縮~~何況還是恩奶奶送的..我真的不敢弄不見.
不然媽咪一定會被唸的很慘...幸好找回來了..不過也因此遲到了~~
到現場時..我還找不到其他媽咪的地點縮.還一直叨擾丞哥娘..呵呵(真是抱歉呀~)
到達時~她們已經在頒獎囉~真是給它很抱歉縮~~
下次有約的話.我一定要準時到.^^
我是不知大家造型如何啦..有看到南瓜裝.牛仔裝.當然看到綠豆那個女生裝~
哇.真有夠像女生的..嬌小可愛
倫倫dd那樣也很可愛.不過因為倫倫dd較大隻..但眼睛很媚啦.^^
丞哥.好像我到時就換掉了..所以無緣看到他女裝樣~~

反觀看看我家恩寶貝~穿上綠豆的襯衫.牛仔褲.加上紅色結~
小紳士裝扮唷~不過在路上還是被人一下認出是”妹妹”縮.
可能女孩樣很明顯了吧~^^~不過不是我在蓋..她那小紳士裝扮有夠卡哇伊的縮~
配上她圓圓的大眼~真是說有多可愛就有可愛~(有點自戀自己女兒..哈哈)

後來大家一起推車車在附近晃晃.要讓小孩睡覺~附近一堆大叔.男生們~看到一群推著嬰兒車的媽咪..真是給足了注目禮縮~~
還遇到一隻8個月小狗寶寶~但很大隻的體態..因為是黃金獵犬呀~
恩恩一看到狗狗..整個人興奮透了.一直笑笑又叫叫~(那麼愛狗狗)

有些小朋友仍然不睡睡~(像我家恩恩~)只好媽咪們放棄就到春水堂吃吃喝喝囉~~還有聊天聊是非~~ 我點了烤透抽和菊花蜜茶..先幫恩恩換了尿布後就餵ㄋㄟㄋㄟ~喝完後恩恩還吃了米餅~~吃的卡滋卡滋的..
丞哥娘都說恩恩很乖~但她是在外面才那麼聽話..在家裡都是亂動亂動的縮~
看到烤透抽上盤時~整個讓我傻眼~小小一碟居然要85元~真有夠貴的@@~
還不是愛吃的那種~是硬硬又乾乾的.不好吃~> <"
後來想起來公司要申請育兒津貼補助..所以提前離開要到戶政事務所申請~
戶籍謄本~幸好週三開到8點也..真是來的及縮..呵呵~~(我記成7點.結果到那一看..是8點也..真好^^)

點閱人數:
恩寶貝 1 歲 1個月+ 21 天了喔
恩爸比和恩媽咪結婚 2年 1個月+ 13 天了喔
恩爸比和恩媽咪認識 7年 6個月+2 天了喔

恩媽咪 西元2007年/10月/31日/24H 補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