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爸比親戚上台北看恩恩~~

2007123010:00

今天媽咪去公司盤點~~但恩恩一點也不寂寞..因為恩爸比的親戚們從南部上台北來~~他們都特地來看長大的恩恩跟小時有什不一樣~~真是大家的手中之寶呀~~
可能她是全家族現在最小年紀的吧..在我娘家也如此..在老公家也如此..
所以就超得疼的縮~~(不過我真煩惱大家寵壞她= =)

聽恩爸比說..恩恩今天又表現出愛異性不愛同性了..只給男生抱抱..不給女生抱..哈哈..^^真是的~~

媽咪下午回家後恩寶貝立刻飛奔到我懷裡..親戚們(恩的表姑.表舅.表姐.表哥們)都說恩恩果然粘媽咪..因為她都沒這樣粘爸比..哈哈..說的我心花怒放呢~^^~

不過恩恩今天很壞壞..因為有得玩..簡直玩瘋了..不肯睡午覺~~
到晚上6點我受不了..就抱她回房間逼她睡覺覺..果然有效..她一下子就睡著了..真是的..有得玩就不肯睡覺的ㄚ頭~還真令人頭痛..想打她屁屁縮~

約小睡到8點就醒了喝奶奶..9點洗澡澡..9點半又入睡了..^^呵呵呵.
在媽咪的魔掌中~不準她不睡覺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