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不在身邊陪睡睡就哭哭啼~

2008011810:00


晚上哄恩恩睡著後~媽咪就去客廳看星光大道~~
結果恩恩和爸比一起睡睡時~忽然睜開眼睛看不到媽咪就狂哭~哭的很慘的那種~爸比怎麼哄都沒有用~~(爸比形容的)
爸比只好抱她到客廳找我~~哇..恩恩簡直是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哭的眼紅紅.
真的哭的很慘也..看到我時還哭很大聲縮~~
而媽咪也只好抱著她回房間一起睡睡~~
然後她又很快入睡了..而我想說她睡了..就要出房間要喝個水..
誰知小妮子一下子就睜開眼又看不到我..又哭了..
恩爸比無奈的說..這樣子以後媽咪晚上若有事情怎麼辦呀~~
怎麼會那麼粘媽咪呀~~
天曉得呀..恩恩從晚上睡覺不知何時開始..超粘我的..一定要我在她身邊她才可以安心睡覺覺~~這點不知該哭還該笑縮~~

也許因為她有時睡睡時.我都會啍歌歌不然就是說睡前故事給她聽的原因吧.
但有時我也沒有啍歌和說故事呀~~只在她身邊陪她而已呀~~她真的就粘我而已也..

         此日記框來自小瑀 ♡ 翰翰╭☆寶貝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