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硬幣到存錢筒裡~~真棒棒~~

2008012810:00

恩恩今天硬要玩10元.5元.1元硬幣~~
我們又擔心她亂吞~但不給她玩~她就使性子..簡直無敵魯小小~~
只好拿存錢筒給她~~教她一枚一枚的放進去..似乎引起她的興趣了~
她就學我們一枚一枚的放進存錢筒內也~~然後她放成功我們就鼓勵她~
就拍手說"好棒~恩恩好棒"~ 結果小妮子開心透頂~就一直放硬幣進存錢筒~
為了怕她會不小心亂吞..所以我就在她面前盯著她一枚一枚的存進去~
不過她還是做了讓我生氣的事情~~就是存到一半時~她居然用手拿1元硬幣.
當媽咪的面前想吞進嘴巴裡~~小朋友果然都會做這種事~~當場被我打手~
我跟她說不可以~~要存錢的.不能吃吃~~她看我一臉生氣樣也不敢了..
就繼續剛剛的存錢遊戲~~總之盯著可緊的呢~~因為一沒注意的話~
誰曉得她會不會故技重施給我做吞幣動作~~所以想當然的.我盯著可緊了~
等她存完後~就跟她說你的存錢筒好多錢錢哦~好棒~~

她還抱著存錢筒去給恩奶奶炫耀縮~~真是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