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找不媽咪哭到吐~~@@

2008021510:00

晚上我哄恩恩睡覺後就去洗澡..誰知道她幾分鐘後醒來看不到媽咪
就狂哭..爸比怎麼哄都沒有用..還哭到哽咽.然後就吐東西出來了~~
爸比說太扯了..媽咪一不在就哭..
只能說恩恩太粘我了..睡覺沒有媽咪不行..唉..= ="
趕緊換她的衣物起來.(幸好只有吐到外衣及爸比衣服上)
抱著她拍拍背..邊抱她邊吹頭髮.(因為我一洗完澡.爸比就抱著她來門口了,
她一看到我.就哇更大聲.要我抱..只好抱著她吹頭髮..)

真的有夠粘我的..真的不知該哭還該笑..那是不是醫學上說的"分離焦慮"
可是每天晚上會這樣也..她就是不準我晚上不在她身邊..很粘我

哄一哄後..終於小妮子入睡了..我也跟著安心睡覺覺了.

此日記框來自小瑀 ♡ 翰翰╭☆寶貝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