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尿墊給爸比還會說"便便"

2008042110:00

晚上恩恩很主動自己去翻尿墊~抱去給恩爸比
然後指著尿墊~~一直嘴嘴說著"便便" "便便"
恩爸比一開始還無法會意~~後來雄雄才知道她便便了~~
真的很聰明也..那時我在後陽台收衣服~(房間和陽台是連在一起的..)
剛好看到這一幕縮~~
不過沒多久..恩爸比就叫我進房間幫恩恩換尿布..> <"
(怎麼他自己不換呀..我不是不想幫恩恩換..而是明明在房間的是他..有時我還真受不了恩爸比這樣子縮..一付換尿布是媽咪的事情..那萬一我在忙呢~~不過我也知.我若真的在忙.恩爸比會幫忙換的..但是我介意的是他一付我該換的態度啦..生氣..)

不過..總之恩恩很棒~還記得媽咪每次幫她換便便時都跟她說[便便了,
要跟爸比和媽咪說"便便"哦~這樣子爸爸和媽媽才會知道你便便了呀]
沒想到一直說之下..小妮子有記在心中也..真是聰明..^^~

 此日記框來自小瑀 ♡ 翰翰╭☆寶貝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