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耍任性~~硬要出外走走~~

2008042910:00

晚上恩恩耍任性~一直要人帶她出門~她直接牽著媽咪的手手走到門口~指著門~要我帶她出門~不想帶她出門~她就一直哭哭哭~~
哭到很大聲~眼睛都哭紅了..真的受不了她那麼任性也~~
就跟她說洗完澡再出門呀~她就一直哭哭哭~~邊洗澡還邊哭~~
洗完澡後穿好衣服後還要我幫她穿外套~鞋子~然後吹頭髮~她還是哭
一付要出門的任性樣..真的讓人受不了~~

終於一切好了之後才帶她出門~小妮子總算破涕而笑了~真的是
變化萬千~可以從一張我見猶憐的哭臉變成可愛笑臉~真的是馬上情緒表達很快哦~~我和恩爸比都拿她沒法子縮~~頭痛~~

但我和恩爸比決定了~下次她再這樣子..我們決定讓她哭到底~
哭到她累了為止~免得她老是任性~認為只要哭什麼都可以~~

此日記框來自小瑀 ♡ 翰翰╭☆寶貝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