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又任性想出門~我們不允許~哭到睡著~~= =

2008043010:00

恩明明整天就有纏著爺爺抱她出門去了2-3次了~
晚上居然還想出門~恩爸比和我真的火大了..覺得不能讓她得逞~~
然後就是不給她出門~她就一直哭~
哭得滿臉都淚和鼻涕~一直用她的小手手拉我的手手~
因為她知道媽咪比較容易心軟吧~~
可是我決定不能讓她以哭來達成目的~~
所以也不理她~只有抱她~讓她哭~
後來她哭了半小時後~她哭累了~在我懷裡睡著了~~
泡奶奶餵她喝了一下~~小妮子就被我放回床上去了~~
果然睡的很熟~~不過不知她很堅決還怎樣~~
居然睡著了還會哭啍~~說夢話就是一直啍著~~一付爸比媽咪壞壞的樣子~
真的是讓我們好笑又好氣~~^^~
         此日記框來自小瑀 ♡ 翰翰╭☆寶貝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