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早上手壓到~哭哭~~

2008051210:00

恩恩早上起床似乎手手壓到~~聽到一聲"咯"聲音..然後小妮子哭的淚人似的
喝完奶奶後狂哭...哭的很慘..我一直抱著她惜惜她..她還是哭哭..指著手手..似乎告訴我手手痛痛~~

但是要上班~所以還是出門了..交待恩爺爺一有狀況要通知我和恩爸比
到公司後~打了通電話回去..恩恩睡著了..所以要等下午恩爺爺回覆才知道

下午時~又打電話回家~恩爺爺說恩恩很正常~手手也正常的動來動去
沒有哭哭了...幸好沒什大礙~但還是不太放心~所以晚上立刻準時下班衝回家去~但漫長的等車及坐車時間讓我心情煩燥..

回到家中後..看到恩恩完全沒事的在客廳裡玩~~放下心中大石頭~~
總算安心了.........幸好沒事..感謝老天爺保佑..謝謝~我會多做善事的~~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