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滿滿車隊~真的好恐布哦~~

2008052710:00


晚上回家..從家裡附近加油站那一站公車站走路回家
結果真的傻眼~車子推的長長長~~簡直是恐布..
還有警察人員在那指揮交通..我才知道~真的很多車~~
害我差點過不去呢~~真的太離譜了吧~~
回到家中~看了新聞才知道~新政府公布漲價油價了~
汽油一公升漲3.9元~~柴油一公升漲4.4元~~哇..好恐布哦
難怪一堆車在排隊哦~~@@~~

唉..沒法子呀..之前的政府凍漲導致現在一定得漲~(害現今政府真的難做人)
唉..也不能說誰對誰不對..全世界的油價都在漲...
只不過真的太雄雄漲價了..毫無預期就說28日凌晨起漲價..@@
莫怪乎民怨了~~不能把所有責任推給舊政府~自己處理的態度也要改進才行哦~
(我是站客觀立場~)

只能說政府們在野~執政在鬥爭~卻變得人民吃苦..唉唉唉.
討厭的權力..討厭的政治~~~
(p.s我不屬那一派.我只希望台灣好)



此日記框by Orson的甜蜜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