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的很急..就為了找"爸爸"

2008061910:00

晚上恩爸比又要去打球嚕..結果恩恩洗完澡後..恩爸比也整裝好要出發了
恩恩一看到爸比衣著..就知道爸比又要出門了..小妮子就抱著爸比大腿不放
就是不讓爸比出門去..恩爸比故意支開她叫她和媽咪去倒水水喝..
恩恩和我去倒水時..恩爸比立刻迅雷不及耳的速度開大門..出門去
恩恩一聽到門關起來的聲音...整個茶杯也不要了..就丟給我.
然後急急忙忙衝出去~~衝的很急~還跌倒在客廳門口..

看不到爸比..看到爸比室內拖鞋時~(室內拖鞋擺裡面表示人出門了)
恩恩指著鞋鞋..哭著"爸爸""爸爸"
還拉著我的手..指著門口..叫著"爸爸""爸爸"
我說"爸爸去打球囉呀.." 恩恩就拉著我的手要出門..
我說不行..恩恩就狂哭個不停..
只好我哄她說"去拿錢錢"小妮子果然拉我去房間拉我的小背包給我..@@
只好拿著背包任她拉著去客廳門口囉..到門口..她又說"抱抱"

媽咪是妳的僕人哦~@@~~
出門當然找不到爸爸囉呀..(想必爸比已經開車走囉咩..)
只好抱恩恩去坐玩具車車和買多多囉~~~

幸好有車車坐她就忘了"爸爸"了...^^

日記框來自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