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手手被爸比拉傷了~~

2008080910:00


恩恩早上和爸比玩遊戲..結果左手就被拉到
然後小妮子一直哭哭哭
不時的指著左手"痛痛" 一動到左手她就哭個不停~~
完全用右手來行動....

到下午還是一樣~~她就是左手會痛痛~~
連抱她.動到她左手她就哭哭...
後來她小睡了2小時~~醒來後因左手痛痛
她還翻不了身..一直哭哭叫媽媽~~
我趕緊抱她起床~~我好心疼哦..對恩爸比真是很生氣也..= =

她有時還會指著左手說:爸比~~意思爸比弄的她痛痛的~
小妮子真的會記仇..@@
後來洗過澡後..她的手手有好一點點..會扶著東西了
但使力的話她還是會哭~(比如拿東西)
因為她的左手關係..她整天很粘我..也很聽話
都不會亂跑..因為下來走路她左手就會痛..她就哭
恩恩根本完全不敢下來走路~~~都坐在我身上~~

後來晚上帶她去逛夜市~~不知是夜市的遊戲太吸引她還怎樣~~
她玩釣磁鐵魚遊戲..居然用左手去拿鉤到的磁鐵魚放桶子內~@@~
居然不痛也..= ="
玩丟球彈珠也是..用左手放彈珠進去...@@
應該是玩遊戲忘記疼痛吧~~~

回家後~要睡前..她又動到左手..
她又哭哭指手手了..我想應該還是有痛痛~~
後來我哄了她一下,她累累很快就睡著了~~

         此日記框來自小瑀 ♡ 翰翰╭☆寶貝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