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在家瞎忙...@@~~

2008081810:00

今天因為恩爺爺有事情要去銀行辦事..而恩恩那麼小沒人顧.
加上恩爺爺希望我們有人請假幫他去處理事情外也可以讓他休息一下
所以今天媽咪就休假一天在家
一開始早上10點半陪恩爺爺坐公車~~恩恩很愛坐公車也..坐公車時都很聽話坐爺爺身上..
剛開始我們上公車時..都沒人讓座也..我只好抱著恩恩站著
恩爺爺也站著..好不容易到公館有人下站了..才有位子坐..(現代人真沒愛心..)唯一一個位子我當然叫恩爺爺坐抱恩恩呀
我是年輕人也..恩爺爺年紀大了.要坐著比較好~~
到了博愛路去處理BANK的事情..處理好後已經1點囉..(因為還要跑去總局那..真麻煩也.)
後來又坐公車回新店..在半途上..恩爺爺和一位年輕男子起了衝突..真是讓我累死了
又要安撫恩爺爺..又要安撫恩恩..還要,面對那年輕男子~唉..無言..> <"

回到家中哄恩恩睡之後..我也累了..跟著一起睡覺覺囉..
今天行程好趕..就不知道在瞎忙什麼縮..> <"
就一下子結束了一天........@@
連上BBH時間都沒有..哈哈...= ="


日記框來自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