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園裡遇到小惡霸女~

2008101210:00


下午帶恩恩去公園溜滑梯~結果遇到了一個跟恩差不多大小的小女孩~~
她居然什麼都說是她的..溜滑梯是她的..轉轉xo也是她的~~
恩恩要爬小樓梯去溜滑梯時..她居然推恩恩也..= ="
因為她父母在場我不好發作..不然我真想巴那小女孩巴掌..管她多大呀
我女兒被她這樣一推也很痛好不好..雖然只有二階..可是小樓梯2階被推下來
也頂痛的也..> <"

我很心疼也~那父母有唸她女兒說"溜滑梯是大家的不是她的"
可是那小女孩根本聽不進去..= ="看起來跟恩一樣大一樣是獨生女
但我們家恩恩才不會這樣欺負別人也..= =真是跟家庭教育有關係也~~

後來恩恩被她這一推很害怕..還跟我說:媽媽,怕怕~~= ="
真的是很想巴那小女孩也..氣死我~
我們家恩恩就默默的拉著我去另一頭的溜滑梯~(公園溜滑梯有2頭)
這頭妳不讓我們溜~我們去別裡溜總行吧~~結果恩恩一去別裡溜時~
那小女孩居然又跟來了..直接等恩恩溜下來時..手就要往恩恩身上打
嘴巴還唸著:"梯梯是我的"= ="
真的快受不了了~而她爸爸居然只站著用講的..等她女兒手巴下來打我女兒時
你才要抱著你女兒是嗎?? 我立刻擋住小女孩的手~很生氣的對她說:"溜滑梯是大家的,不是只有妳的,還有妳以為我會讓妳打我女兒第二次嗎?"
趕緊抱走恩恩~~那小惡霸女的爸媽一直跟我道歉.(我心裡os你小孩若也被打了..你們會好受嗎,何況我們家恩恩很秀氣不會打人的..可惡.= =)

恩爸比在涼亭抽煙..看我要走了才走過來..= =真是狀況外的爸爸也..= ="
我跟恩爸比說了恩被打的事,恩爸比就說那走吧..故意引開恩注意說去看狗狗
~所以恩也沒提要溜滑梯的事了..只是去溜個溜滑梯罷了..居然遇到這種事
真的很無奈也..平平是獨生女..我們家恩恩也沒有這樣子呀..
真是莫名奇妙的小惡霸女~~

可是恩爸比說我跟小孩子吵沒有用..但是我沒有吵.我只是跟她說."溜滑梯是大家的,你以為我會讓妳打我女兒第二次嗎"(其實我是說給她爸媽聽的.而且我即使很氣很氣..但我說出口的口氣是平和溫和的口吻的~那小女孩根本沒有覺得我在兇..因為我根本也沒兇..只是平和口氣對她說..音量放大給她父母聽)

日記框來自 胤呈網路日記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