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恩恩的溫和遺傳到我..@@..唉~~

2008101310:00

昨天恩恩被壞小孩欺負..我心裡真的很不平也..
可是仔細想想..恩的溫和個性似乎是天生的..= ="
搞不好真的是遺傳到我..恩爸比就說恩恩的膽小~秀氣都是遺傳我的..= ="
不過女生溫和也不錯呀.不是嗎~~
只不過真的我們做父母的應該好好教育自己的子女~
無論是被打的一方.打人的一方..都要適時的教導他們~~
讓他們明白對與錯~是與非才對~~
以後進學校裡是團體生活..跟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也相當重要也~~
幸好恩這點不用我煩惱..我想我該煩惱的是要讓恩恩學會勇敢的保護自己不被欺負才對~~這真是好深的一門課呀..深思..........= ="

Made By豬迪媽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