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有少小離家老大回的感覺~~

2008101910:00

今天特地要回雲林喝喜酒..老公開車照著GPRS的指示方向回我家鄉~~
結果..老公走的方向跟我小時我老爸開車方式是相反的..
所以有經過我家鄉的那道小路..我居然認不出來也..> <"
雲林真的是好偏僻的小鄉下..一直沒有建設~房子依舊是矮房子~~
依舊是一大片的土地..沿路老公開車的風景都是一覽無盡的土地~~
老公說雲林地真多~~是呀..雲林真的地多..但地多又有何用呢~~沒有建設呀~
而且年輕人幾乎都離鄉了...以後那些地也沒人耕種了~(真是一種感慨)
因為我是我老爸很早就離鄉了..所以我回雲林的時間就沒有那麼勤了~
只是我小時算在雲林長大的..因為在雲林出生..6Y左右才上台北的~
所以對雲林有那種回鄉感是真的.^^~~

不過呀..路真的不太認得了..真是少小離家老大回~的感覺也..



本日記框來自於★喵喵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