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準媽咪洗澡~~@@

2008111910:00


恩恩每到晚上~媽咪想去洗澡..恩恩都不準~~
我都把要換洗衣服準備好..要進去洗澡了..小妮子不準就是不準..
還從我身上搶走我的換洗衣服..丟回床上..嘴巴一直嚷嚷:"媽媽,不能洗澡"
..@@..很不公平也..她老爸去洗澡..從沒看過她阻擋過..
可輪到我時就不準了...........哇..怎麼那麼差別待遇呀..
害我每次都是恩恩睡著了才去洗..而恩恩最近又愛晚睡..
真的很無奈也..恩恩呀..妳為何欺負媽咪呀..> <"
如果我偷偷跑去洗澡..(趁小妮子看電視時..)結果洗到一半..
就會有聽到她哭著找媽媽..然後洗手間門口就會聽到恩恩敲門聲..
真的好無奈哦..她就是不讓我去洗也...> <"不知道為什麼也..好莫名哦~~> <"

         此日記框來自小瑀 ♡ 翰翰╭☆寶貝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