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腳受傷了~~原來為了妳我什麼都可以不要~~

2008120610:00

今天抱恩恩去附近買東西~
結果回家時~在半路上..因為台灣的路真的有夠不平的~~
居然有一個小小洞.......= ="結果我整個人都倒下去的..
可是很神奇..那一瞬間我居然還可以思考.
.(真的能思考..我也覺得神奇..短短幾秒鐘..我居然可以思考..= =)
我心想..不能讓恩恩摔到~~我居然整個手緊緊抱住恩恩.
當時的想法..是不能讓恩恩受到一點傷~
然後整個人重心都倒在膝蓋上.....最後..呈現的姿勢是
跪倒式..恩恩安然無恙~可是我的左膝好痛哦..
勉強將恩恩扶正站立..自己再慢慢站起來..
剛好還有個路人經過.......走過來說:"你沒事吧."
我看到那路人她一臉嚇到的表情~~.呵呵...
然後我看到我的左膝流了好多血..恩恩嘴巴一直說"媽媽流血了"
我苦笑的說"對~媽咪流血了"
原本我想牽恩恩的手慢慢走回家就好~結果小妮子居然
哭著要抱~~不知為什麼.我居然可以忍著一直流血的左膝~
抱著寶貝恩恩從半路一路走回家裡(還爬4層樓梯哦)
一回家還不是先用傷口..是先餵恩恩喝奶奶吃飯~~= =
然後才開始用傷口...........也不知為什麼..居然開始覺得痛了..@@

今天才發現原來..為了妳"小寶貝"~我真的連性命也可以不要
我的想法真的如此也~~恩恩呀~媽咪真的很愛妳的哦..不是嘴巴說說..
我是會行動做的~~

Made By豬迪媽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