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公祭日~二七

2009031710:00
ing="10" bgcolor="FFDAB9">

早上一大早5點半起床..等葬儀社的禮車過來接去第二儐儀館~現場已布置好會場了~完全走佛法~誦經~跪首~答謝母恩~(這時我耳邊聽到老公和小姑的啜泣聲)
我知道他們很難過..結果本來不想哭的我(因為這時哭會讓亡者放不下心)
還是忍不住哭了~~而且司儀說的話真的太讓人想哭了~~

其實我很感謝婆婆教育那麼好的兒子給我做老公..
沒有她就沒有我老公~我真的很感謝她~
而且和婆婆相處三年來..她都沒有為難我..把我當小孩子一樣~若我被老公唸
她都幫我~而且她常常會幫我解釋..真的是好婆婆~~
對她而言.我還是個孩子吧~

雖然相處時間並不長..但我真的很感恩她~謝謝她體諒我~
謝謝她在我坐月子期間~明明身體不舒服還要煮藥湯給我擦澡~
謝謝她教公公顧恩恩~謝謝她在我們當新手爸媽時教我們如何幫恩恩洗澡~
真的很感謝~

婆婆真的很棒..一路好走.要往如來那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