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女兒生第二胎..二小時就出生..真順產~~

2009060310:00
同事周姐最近她女兒又生第二胎了..是女兒..很漂亮..聽說在肚子時就一直吃珍珠粉..整個很白..不過頂重的..3800公克~~
自然產也~她女兒第一胎也是自然產..一樣是楊醫師接生的.還沒到產台就生了~聽到時真覺得好神奇哦..怎麼會有人那麼順產呀..
生第二胎時..也只有二小時就生了..而且很快生出來..小孩還那麼重..
真的是好好哦..很羨慕縮..因為我生恩恩時好久哦的產程時間哦..
真是不能比的..後來我去上網看..原來身高骨盤較大的人生小孩比較順產..
身高小骨盤小的人生小孩較痛苦..因為光開指就比人家久..原來哦..
難怪我痛那麼久..而有個同事跟我一樣不高.也是長達10小時才生出來~~
有醫學根據的哦..難怪我高個子同事說她不會很痛呀..6小時就生了~
她176cm........原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