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二寶流掉.我的心很難受...

2009061310:00
本來4-5週時出血有控制住後來到6-8週時都好好的..
可是這星期四時忽然大出血..
晚上去醫院打安胎針吊點滴.星期五還是大量出血
連血塊都流出來~~整晚都流血..
星期六早上去看醫生..果然肧胎不見了..小孩流掉了
醫生說別難過..因為我一直初期就在出血..醫生說肧胎不正常會自然淘汰掉..可是我還是很難過呀~

醫生說我流的不乾淨還得再做子宮清理(就是俗稱的流產手術吧)
只是我產是流了..但裡面還是有一些組織..醫生說要清掉
麻醉在診所..半小時沒知覺..醒來後在病床上..
老公陪我在我身邊..可是我的心還是很空洞的..
幸好我還有個寶貝女兒..(她不知道她弟弟或妹妹走了..因為我連它性別都不知道..它就走了..)

其實我很期待二寶到來..但它就是走了走了..我的心好痛.
但我不能悲傷太久..我還有女兒在..還有老公在.....
在他們面前我都不敢表現出來..只有自已在房裡或洗手間時才偷偷哭..
其實我心好痛好痛............我真的很悲傷..但無人可以理解.....
我身體痛.心理也痛..老公一直問我:有沒有好一點..
我都說:還好........對..身體其實還好.我身體沒那麼痛.......

不知說什麼了..只是想表達我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