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吉他壞了怎麼辦唷!~~

2009072710:00

恩恩有個可愛的玩具小吉他..她很愛玩它~~
結果..她自己把吉他放床上..不小心用腳踩到吉他..
把她的吉他踩壞了..壞了4天左右了吧..
小妮子現在每天都會說:
"我的吉他壞了,怎麼辦唷!"還會搭配手勢(二手攤開)
真的很可愛~~

我就叫她打電話跟她外公和姨姨說~
小妮子一拿起話筒~就跟他外公說:"公公,我的吉他壞了怎麼辦唷~
被我踩壞的" 我爸問她"那修的好嗎"小妮子居然回: "修不好了怎麼辦唷!"
說話一定要有那個語助詞才行嗎.= =" 接下來跟她阿姨說也是一樣的句子~
換媽咪跟姨姨說話時..恩還在我旁邊還在唸..我的吉他壞了怎麼辦唷!
厚..真的那麼介意她的小吉他哦..> <"
'
恩外公說會幫她想辦法..小妮子居然就深深記得~
晚上睡覺前居然還唸唸不忘說"我的吉他壞了,公公說會幫我想辦法~"
我就哄她說:對呀,所以不用擔心了..趕快睡哦..她才睡著的呢~~

日記框來自於.小齊的窩窩